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议

作者:覃月弯    |     编辑: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0-09-30    |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上午,教务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议。会议由处长游少鸿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游少鸿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结合教务处工作内容,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及工作要求。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对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对教学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效率、服务师生等方面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游处长指出,全体人员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教育管理方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的内涵,并表示要把相关精神内化到实际工作中,要坚守教师职业道德,勇于担当,热忱服务全校师生,切实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