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单补办说明
  • 作者:
  • 编辑:郭小明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非英语专业四六级成绩单补办说明:

CET四六级成绩报告单遗失或销毁后不予补发,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自行办理成绩证明。成绩证明与成绩报告单具有同等效力。

英语专业四八级成绩单补办说明: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说明,专业英语四、八级证书遗失不再补发,故要求妥善保管;一旦发生证书遗失,可在证书发放日四年之内由原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书面证明后,向测试办公室提出申请补发“TEM成绩证明”,并交纳工本邮寄费。超过四年,不再补发TEM成绩证明。

考务科咨询电话:5896601(屏风)3696605(雁山)


专业英语四、八级成绩证明具体办理流程:

1、提出申请:向学院提出办理申请,填写《成绩证明办理申请》,到学院签字、盖章。

2、核实申请:将《成绩证明办理申请》提交教务处考务科核实,并加盖教务处章。

3、寄出申请:向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寄出《成绩证明办理申请》,通讯地址为: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邮编:200083。

非英语专业四六级成绩补办流程请参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来操作。

点击查看补办流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补办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