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
  • 作者:
  • 编辑:教务科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 点击数:

桂林理工大学选课采用线上选课的方式进行。学生在校期间每学期(第一学期除外)应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规定时间内选择下一学期需修读的所有课程,进入选课系统的选课顺序:必修课、限选课、任选课。正常选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期末最后一周至假期结束,选课前教务处会放开学生“选课”模块并在教务处的主页发布选课通知。

服务流程

2022春季学期 全校(本科)开课信息

下列附件为2022春季学期全校本科在屏风校区、雁山校区的课程班信息。其中公共选修课(任选)、专业选修(限选)课将根据学生选课人数确定是否开课,停开的选修课程将于3月6日在教务网站上公布。表中的课程信息为2月18日导出的数据,如有更改以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为准。
第一周课程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请同学们查看附表1,及时联系老师(添加QQ群),进入线上学习的课程班进行学习。


附件【2022春季学期 公共选修(任选)课程班开课信息.xlsx
附件【2022春必修课开课信息.xlsx
附件【2022春季学期 专业选修(限选)课程班开课信息.xlsx
附件【2022春重修班开课信息.xlsx
附件【附表1:第1周理论课程线上教学信息一览表(2022春).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