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退课
  • 作者:
  • 编辑:郭小明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为了防止有的同学漏选课、选错课,教务处给大家增加了补退选的机会,一般补退选的时间如下所示,具体时间请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转专业、以往学期漏选、休学后复学等学生:

1、转专业学生,大一已修过的课程跟新的教学计划课程代号不同,但课程内容相同或相似的课程由学院统一申请成绩替代,不能替代的必修课,一定要补修。

2、网上选课的课程均是按照学生教学计划设置的开课学期开设的课程。如有学生在以往学期漏选课程,或因转专业、休学后复学等要求补修以往学期的课程(课程号发生了变化的),在系统里无法完成选课的,先在桂林理工大学教务处教务信息栏查看《学期全校本科开课信息表》,记下与个人计划内相同的课程名称、课程代码和课序号,在桂林理工大学教务处—下载中心—教务运行科下载相应的《选课表》填好,于学期开学第1周内交到自己学院教学秘书处,由学院汇总,第2周统一报到教务运行科。第3周学生自己上网查看选课记录,如有错误,第3周内到教务处教务运行科进行更正。逾期自行负责。

补选课

开始时间:与正选课开始时间相同

结束时间:开学第2周周四

退课

开始时间:开学第1、2周

结束时间:开学第2周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