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2022年第五批)
  • 作者:
  • 编辑:学籍科
  • 发布时间:2023-01-03
  • 点击数:

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授予潘俊霖等学生学士学位(名单见附件1)。现将证书发放事宜通知下:

一、领取方式

申请邮寄:不便回校领取证书的,可申请邮寄(顺丰到付),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3110日止;

现场领取:学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到校领取,地点: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502,领取时间: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即2023220日之后)。


二、领取要求

1. 申请邮寄要求:

未申领过结业证书或已将结业证书换发为毕业证书的学生,填写《桂林理工大学学历学位证书邮寄申请表》(附件2)签字后扫描发送至2007061@glu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及申请邮寄的证书类型,邮件正文注明收件人姓名、电话、详细地址等收件信息。

领取过结业证书的学生,须先将结业证书寄回学校,方可申请邮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结业证书收件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教务处学籍科 0773-5891526 (务必顺丰邮寄)。

2. 现场领取要求:

未申领过结业证书或已将结业证书换发为毕业证书的学生,凭本人身份证或毕业证直接领取学位证;

领取过结业证书的学生,须将结业证书交回,换取毕业证、学位证;

委托他人代领的,除上述要求外,须另外提交授权委托书(样本下载地址http://jwc.glut.edu.cn/info/1416/4690.htm)。


三、注意事项

1. 本学期申请时间截至2023110日,之后不再受理邮寄申请,寒假期间也不再现场发放证书。

2. 务必规范填写申请表,正确勾选证书类型,确保收件地址准确无误,信息填写不准确不规范的,不予受理。

3. 证书将分批次发出并通过邮件回复运单号。

4. 邮寄过程中如遇到证书遗失、损坏等情况,相应后果及责任由申请人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