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2021年第二批)
  • 作者:王新星
  • 编辑:学籍科
  • 发布时间:2021-07-07
  • 点击数:

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授予莫升苡等学生学士学位(名单见附件)。现将证书发放事宜通知下:                                                  

1、领取时间: 

2021届学生及往届补授学位学生     202177日下午-79

双学位学生       202179

2、领取地点: 

学生类别

领取地点

材料学院、商学院、土建学院2021届学生 

屏风校区 体育馆附楼502

往届学生

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502

地学院、环境学院、测绘学院、化生学院、信息学院、机控学院、旅游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管媒学院等11学院2021届学生

雁山校区 行知楼B303 

 

3、领取要求: 

已领取毕业证的同学,凭本人身份证或毕业证直接领取学位证;

未领取毕业证的同学,如已申领结业证书,须将结业证书交回,换取毕业证、学位证;未申领结业证书的,凭身份证(2021年应届学生须另外提交离校单)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委托他人代领的,除上述要求外,须另外提交授权委托书(样本下载地址http://jwc.glut.edu.cn/info/1416/4690.htm)。 

错过规定领取时间的同学,请关注网站通知,可在下一批次证书发放时或下学期开学后再领取,届时所有证书都在屏风校区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