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1-09-03
  •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部门: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同时,为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理学院。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日—9月6日

报名方式:微信扫码报名,并加入桂林理工数学竞赛群,群号189683583。

咨询电话:13788590056(刘老师)

三、参赛方式:

大赛设置非数学专业一个科目,以个人方式参赛。

四、竞赛方式

1、竞赛时间:2021年9月12日9:00-11:30

2、竞赛地点:雁山校区教学楼、屏风校区教九楼

3、竞赛形式:笔试,考试时间150分钟

(具体比赛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五、竞赛内容

竞赛题目着重考核参赛学生综合运用高等数学基础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由学校颁发证书。竞赛结束后将从获奖同学中选拔表现优异的人员,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