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开2020秋专业选修(限选)课和公共选修(任选)课的通知
  • 作者:许敏玉
  • 编辑:教务科
  • 发布时间:2020-09-13
  •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各本科班级同学:

根据学生选课情况,以下课程班因选课人数不足,本学期停止开课。教务处已在教务管理系统删除以下课程班的排课、选课记录 (见附件) 。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及学生。附件内被删除选课记录的毕业班学生如需要改选其它课程,先在附件里查好要改选的课程,填好《选课申请表》(见附件)第3周星期四前下载表格填好,以班级为单位发到学院教学秘书处汇总,第三周星期五学院汇总,以电子文档报教务运行科,逾期不受理。第4周学生上网查看所选课程是否正确,如有误,请及时到所在学院查询更改,否则后果自负。非毕业班学生在毕业之前选够选修课学分即可,本学期不再办理补选。

如有学生漏选必修课(包括实习、实验等实践环节课程)且本学期已交完学费并在教务系统上已注册的同学,请于第三周内到所在学院办理补选。已选定的课程不再办理改选或退课,如出现必修课或实验安排与公共选修课发生冲突需办理退课者,需出示冲突证明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