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审核评估工作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建设科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22-12-16
  •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综合会议室(15201)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发监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自治区级和校级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游少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学院按顺序汇报审核评估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各学院汇报了相关工作的完成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发检中心、教务处分别就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前一阶段性任务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下一阶段如何继续落实现代产业学院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对审核评估工作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统筹规划,全局部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其次理念上要加强学习,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精神要义,能站在全局的角度将日常工作与指标内涵紧密结合。

最后,游少鸿处长就现代产业学院工作,强调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重点培养学生的融合创新、集成创新、跨界整合能力;其次相关部门应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扎实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