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情系退休老教师 看望慰问暖人心——教务处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 作者:覃月弯
  • 编辑:综合科
  • 发布时间:2022-12-17
  •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教务处开展了元旦春节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的活动。

在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下,教务处领导班子分别看望慰问了唐明英、叶子裕两位老教师。在看望慰问中,领导班子向退休老教师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向退休教师介绍了教务处在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教务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务处的工作,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多出谋献策。

一直以来,教务处积极加强与退休老教师的沟通交流,通过慰问和谈心沟通,让老教师们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同时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游少鸿同志慰问离退休唐明英老师


康志强同志慰问离退休叶子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