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
  •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0-12-03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 〔2020〕144号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工作人员考核体系,强化我校实验室工作人员队伍的管理和建设,不断提高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素质、业务水平和管理责任,充分调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全校在岗的专职实验室工作人员。

二、考核办法及要求

考核办法及要求参照学校文件《桂林理工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桂理工教[2012]18号)进行。

三、时间安排与要求

本次考核工作于2020年12月4日开始,2020年12月19日结束。请各教学单位考核小组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附件3),在实验室工作人员自评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地对每一位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逐项评价,并在本单位公示考核结果。要求各教学单位于12月20日以前将《桂林理工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1)(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和《桂林理工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汇总表》(附件2)(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纸质档要求签字盖章。各教学单位应将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统一存档备查。

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2、桂林理工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汇总表

      3、桂林理工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