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与培养 >> 正文

关于工程认证专业选开在线国际课程的通知

作者:姚毅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20-09-16    |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践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和跨文化背景下的沟通和交流能力,教务处和中国大学MOOC(慕课)、学堂在线网络学习平台合作为我校提供线上国际课程服务,请参加或拟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的19个专业(含:土木工程、环境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地质工程、生物工程、冶金工程、建筑学、水文与水资源、机械设计与制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在附件1(中国大学MOOC国际平台课程资源表)或附件2(学堂在线国际平台课程资源表)中选择一门和专业相关的课程作为专业选修课。

各专业选定课程后,在9月18日下班之前,将附件3(国际课程选用备案表)交到308524798@qq.com邮箱。每门课程需配一名专任教师负责国际课程的日常管理工作。未尽事宜请联系:8991065或5896443。


 

教务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