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评阅、答辩情况的通知
  •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19-12-12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19】146号

各学院:

为促进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高,确保论文评阅和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有关费用的管理与使用,现就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阅和答辩绩效的发放工作说明如下:

校内在职教师参与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阅和答辩工作绩效按如下标准,于年底统一进行核算与发放,从各学院“毕业实习费”项目中支出。

1.毕业设计(论文)评阅绩效

校内在职教师评阅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评阅绩效按20元/篇核算。

2.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绩效

校内在职教师参加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答辩组组长答辩绩效按200元核算;答辩组秘书答辩绩效按200元核算;答辩组成员答辩绩效按150元核算;各学院教学秘书毕业设计(论文)汇统工作绩效按350元核算;百篇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工作绩效按100元/篇核算。

具体填报,请一定要参看填报示例及填报说明。

请各学院于2019年12月17日前,填报《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阅及答辩绩效发放记录表》(附件),需提交电子档和纸质档各一份(纸质档需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给实践管理科张老师。

附件: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阅及答辩绩效发放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