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办毕业(学位)证明书
  • 作者:
  • 编辑:郭小明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 点击数:

受理对象:

已经遗失由桂林理工大学颁发的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者。

应提交的材料:

(1)、根据申请的证书类型(毕业证明书或学位证明书)填写相应的申请表(一式两份,见相关下载)。

(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式一份)。

(3)、2张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及照片电子版(电子版照片以邮件形式发送,照片和邮件主题备注名字+身份证号码,发送至:2010036@glut.edu.cn)。

委托办理:

申请补发证明书一般应由本人办理,确因客观原因无法亲自办理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他人代办的,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填写委托书(见相关下载),由委托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

学籍科咨询电话:5891526(屏风)3696606(雁山)

学籍科办公地点:体育馆附楼502(屏风校区) 行知楼B303(雁山校区)

材料邮寄地址: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教务处学籍科 0773-5891526 (顺丰邮寄)


注:流程中各环节的详细要求请参照本网页中的服务描述




附件【附件1-毕业证明书申请表.docx
附件【附件2-学位证明书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