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春实践课听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 作者:秦晓林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1-04-08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1]45号



一、此次听课从第7周开始,共安排13个组,每个组听1个学院,共13个学院的实践课。具体听课任务安排见《2021春实践课听课任务分组安排》(附件1)。

二、各学院必须通知到各实践课的指导教师,要求积极配合听课,不得拒绝听课。

三、每个组从被听学院的实践课(实践课详细情况请查看附件3)中选取2门课来听,每门课至少要求听2次。其中,首次集中讲解听1次,过程听1-2次。

四、鉴于实践课的特殊性,请各组听课老师提前电话联系要去听的实践课的主讲教师,掌握具体的实践课开课时间。实践课有可能在校外进行,请与主讲教师保持联系,以便一起跟车出发。主讲教师的联系电话请听课小组向被听课程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索取。

五、听完所有的课后,请在本学期放假前将填写好的听课记录表(附件2)交到教务处实践科。

六、听课过程中,若有需要协调沟通的,请联系实践科秦老师(5896061)。




桂林理工大学教务处实践科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