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的通知
  •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1-01-07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1】6号

各学院: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我校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我校实践教学(认知实习、专业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等)过程管理都通过“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来组织实施。

为使各教学单位有关工作人及时掌握“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操作,我处组织开展相关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平台操作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0 年1月14日(周四)上午9:00-12:00

地点:屏风校区教七楼7606

二、参加培训人员

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承担实习教学任务的指导教师(自愿参与)

三、培训主讲

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技术负责人

四、相关要求

1.请教学单位依据平台系统角色安排好人员按照要求参加培训,并于1月8日前把参培人员名单(见附件)发送到实践管理科张老师邮箱234341170@qq.com。

2. 2021届毕业生信息已经导入校友邦平台,培训前各教学单位可以通知学生关注“校友邦”公众号,注册并学籍认证,认证过程中有遇到问题的老师可以在培训会上提出。

3.教师账号是工号,密码另行通知。电脑端网址www.xybsyw.com,选教师登录;手机端关注“校友邦教师版”,账号密码和电脑端一致。可提前登录了解系统功能,带着问题到培训现场提问,这样效果更佳。

为便于交流,建立“校友邦-桂林理工大学大学交流群”QQ群,群号879186022,请各学院有关教师进群,并更改群昵称为“学院名称+姓名”格式。

附件1:“校友邦”实习平台参培人员报名表

附件2: “校友邦”实习平台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