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度高校实验室信息 统计数据的通知
  • 作者:秦晓林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0-07-08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0]75号

各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教育部工作,现将数据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统计填报内容

本次填报范围:2019/2020学年度(即2019秋学期、2020春学期)的实验室信息数据,其它年份的不填报。其内容包括《实验项目明细表》、《实验人员明细表》、《实验室基本情况明细表》。

2.填报要求

严格按《实验室信息填报说明》逐项进行填写,也可以在去年(2018/2019学年度)数据的基础上进行增减,各单位可根据需要筛选本实验室的数据,但要求工作务必认真细致,尽量减少错漏。填报单位以校级实验室为单位(即单位库中编号为4位数的,南宁分院编号为6位数)。《实验室基本情况明细表》每个单位填写一条记录。

3.报送时间

2019/2020学年各学院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4日。

请各学院实验室组织本室人员认真填报,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提高数据的准确性。请各单位将本单位《2019-2020年度实验信息上报负责人信息表》附件8(要求是纸质,盖章)于7月10日下班前报到实践科。

如果在上年度表格里做,填报时只保留本单位的数据,其它单位的删除,以免造成错误。

数据统计完成后请将材料(电子文档)提交给教务处实践科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