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0-04-17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0] 20号

各学院: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2020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有关精神与要求,结合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实验

1.各学院须根据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实验需求,做好毕业年级学生实验室使用计划,并组织学生返校后尽快有序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实验工作。

2.各学院须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安全管理职责,做好本学院各实验室的日常清洁,每日定期消毒并记录,确保实验室安全和环境整洁。

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

1.指导教师须按照《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度,控制好关键节点,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2.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指导教师须在学生返校一周内,尽快开展线下指导工作。

三、毕业实习

各专业须根据毕业实习大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调整《毕业实习教学计划》,于4月30日之前交各学院归档备查。

四、毕业设计(论文)进程安排

1.中期检查:5月15日前,学校组织开展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项教学检查。

2.论文查重:5月25日前,学校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

3.毕业答辩:初定6月10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答辩及成绩提交工作。如有变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