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设备采购清单的通知
  •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1-07-01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1】9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务处关于编制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要求,现需编制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设备采购清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财政厅《关于做好自治区本级部门三年滚动财政规划项目库管理工作的通知》(桂财预〔2016〕77号)文件要求,需要在2021年7月30日之前报送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未按要求上报政府采购预算的,2022年无法进行相应设备的政府采购,预算资金无法执行。

二、编制要求

1.提交时间要求

2021年7月7日下午下班之前提交《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实践科张老师处,邮箱:234341170@qq.com

2.编制要求

(1)各学院应根据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实际需求填报设备采购清单,建议考虑全面与精确,特别是设备种类、型号等,项目申购总金额参考《2022年设备采购金额预分配预算表》(附件2)。原则上不超过预分配的金额,如学院所采购设备的必要性与急需程度需超出预分配的额度,可以酌情考虑超出一些。

(2)各学院根据建设需求急缓程度,将所需申购设备进行排序,以供参考。

(3)申购的设备是指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中预计申报的子项目内的硬件设备部分,项目包含2022年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体育运动场馆项目、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实践基地、协同育人、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方法和考试方法改革等项目。

附件1:《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2:《2022年设备采购金额预分配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