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教学发展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新    |     编辑:发展科    |     发布时间:2020-09-23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0〕97号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要求和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水平认证”(以下简称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2021年拟申请参加教师系列高级职称人员评审且未进行过认证的教师。

二、认证等级与评分

认证等级分为:优秀(100-90分);良好(89-80分);合格(79-60分);不合格(低于60分)。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申请参加副教授、教授的教师,其教学水平应达到“优秀”或“良好”等级。

三、认证方式

2020-2021年的教师教学水平认证工作,主要分以下三种情况进行,最终经专家会议评审报学校审定:

(一)综合水平认证

获现职称以来,个人获得了校级“十佳”或省部级教学竞赛三等奖及以上荣誉或奖励的,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供荣誉证书或获奖文件复印件,可申请直接认证。

(二)随堂听课认证

本学年受到了学校督导专家随堂听课、跨单位同行听课、学院教学督导听课且听课累计达到5人次(含5人次)以上的认证对象,将依据上述听课评价结果进行认证。

(三)集中认证

未达到前两种认证条件的教师,学校将于2021年5月底前开展集中性的认证工作(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一)认证工作计划于2021年5月底前全部完成。

(二)各教学单位于2020年9月30日之前将拟申报2021年副教授、教授职称评审的名单(纸质版)提交教务处教师发展科,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jsfz@glut.edu.cn。

(三)联系人:李宝香老师。电话:8991067(雁山校区),5891362(屏风校区)。

附件:2021年拟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称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