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与培养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召开2020“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李菲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20-10-10    |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为助力全面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高等教育出版社将召开2020“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系列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基础学科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经验交流。

2.一流课程的建设规范与教学模式改革经验交流。

3.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金课建设经验交流。

4.信息技术与教育出版深度融合的创新与实践。

二、参会人员

高校负责课程与教材建设的领导和专家,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化学化工、地学环境类专业院系教学负责人和骨干教师。

三、会议时间

10月17日9:00-16:00

上午通过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平台收看直播报告,下午通过点播方式收看相关学科的报告。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的教师请于10月10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自行提交回执(见附件),并关注“高教理科”微信公众号,以便后续获取会议通知和会议链接。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认真学习《关于召开2020“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的通知》(见附件)。

2.本次会议免费,我校教师可自愿报名参加。



教务处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