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编工作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1-07-07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1】96号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需汇编2020届“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由教务处统一印刷,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规范汇编标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须安排人员,对入选的“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予以审定,并按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排版格式要求(附件1)”予以排版,并将排版好后的电子文档提交到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负责完成本学院的“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编工作,各相关教师有责任和义务协助其完成此项工作。

2.各学院的汇编工作须按照汇编规范进行(附件2)。

3.为使各单位编排文章的显示效果一致,需对用于文章编排的电脑设置及字库文件予以统一,Word文档编排使用Office 2003、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统一使用的字库文件及更新方法见附件3。

4.各学院需在7月11日前提交符合要求的“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及汇编材料(电子文档)到教务处实践科张徽琳老师处。

附件: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排版格式要求

2-汇编规范

3-字库文件及更新方法

4-《百篇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工作签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