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通知
  •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0-11-13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0】131号

各学院:

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实践教学环节)的收集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收集工作采用填报与核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附件1:表1-8-1本科实验场所(时点)

附件1(表1-8-1)是2019年10月填报的数据。请各学院筛选出本学院的信息,删除其他学院的信息,根据实际情况(时间节点是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核对,信息是否正确,实验场所有无增加等,核对之后有更改或增加的,请在自己学院数据里面修改,将修改过的地方标红。具体相关指标代码见附件3。特别提示:请一定要按照表里的格式和要求进行填报,新增加的实验场所,代码请咨询资产处设备科白老师,名称应与高校实验室数据上报保持一致。

2.附件2:表2-4校外实习、实践实训基地(时点)

附件2(表2-4)是2019年10月填报的数据,请各学院筛选出本学院的信息,删除其他学院的信息,根据实际情况(时间节点是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核对,信息是否正确,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有无增减等,核对之后有更改的,请在自己学院数据里面填报,将修改过的地方标红。具体相关指标代码见附件3。特别提示:请一定要按照表里的格式和要求进行填报,“面向专业”填报的是校内专业,不是专业大类,对应的专业代码请参看校内专业代码。实习基地如面向所有专业,专业代码填“000000”。

请各学院将附件1、2按要求进行核对与填报,核对反馈和填报的附件(电子版)需于11月23日(周一)上午下班前发给教务处实践管理科张老师,邮箱:234341170@qq.com。纸质版需由填表人和分管领导分别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交到屏风南校区办公楼103或雁山校区行知楼B-303。联系电话:5896061(屏风)、8998634(雁山)。

附件1:表1-8-1本科实验场所(时点)

附件2:表2-4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时点)

附件3:各类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