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 >> 教材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普通本科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在线培训的通知

作者:林静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21-06-30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1〕88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普通本科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在线培训的通知》(桂教办〔2021〕479号)要求,现对本科高校使用马工程教材的任课教师开展网络全员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全区普通本科高校承担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课程授课任务的全体任课教师。2017至2021年已参加教育部或我厅组织的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培训的教师可以不参加本次培训。

(二)广西普通本科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教师在线培训平台的高校管理员。

二、培训时间

高校管理员培训时间:2021年7月9日。

任课教师在线培训时间:2021年7月10日至2022年7月10日。

三、培训平台、培训环节、内容及要求、平台操作使用等详见附件1、2

四、注意事项

(一)请承担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授课任务的任课教师,高度重视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的全员培训工作,切实做到先培训后上课,对照《通知》附件中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关培训课程清单,填写广西高校马工程培训任课教师信息报送表(附件3),各教学单位统一汇总后于7月4日前提交。

(二)本次培训委托广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负责组织管理,不向学校和教师收取任何费用。

请报名参加本次马工程重点教材在线培训的任课教师,根据培训时间按时参加培训。未尽事宜请联系5896443,联系人:林静。

附件:

1.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普通本科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在线培训的通知

2.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马工程教材教师学习平台使用手册

3.广西高校马工程培训任课教师信息报送表

                                                                           教务处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