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 >> 教材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林静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20-04-29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0〕026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及《关于2020年上半年马工程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的补充通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将于2020年5月6日-5月21日期间举办马工程教材任课教师系列网络培训,本次网络培训不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出版的14种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具体教材有:社会保障概论、教育哲学、商法学、组织行为学、中国经济史、中国舞蹈史、发展经济学、中国美术史、公共财政概论、新闻采访与写作、知识产权法学、艺术学概论、刑法学、教育学原理(此前已参加过相关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的,本次培训不做硬性要求)。

二、培训内容及日程(详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按照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的要求,请各学院将本次培训人员名单填写到附件2,并于5月4日前提交电子版的报名表。

2.因本次培训无需缴费(详见附件3),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也不提供网络培训证明或证书,请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自行保留培训的证明材料,如培训学习的截图、拍照等,培训结束后提供到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存档。请各教学单位于5月30日将培训的证明材料提供到教学建设科,电子版证明材料请以“xxx 2020春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来命名。

请报名参加本次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根据培训时间按时参加培训。未尽事宜请联系5896443,联系人:林静。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2020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报名表

3.关于2020年上半年马工程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