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的通知
  • 作者:段炼
  • 编辑:教务运行科
  • 发布时间:2023-02-20
  •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加考时间确定为2023312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日期

考试科目

时间

2023312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上午0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下午1500-1725

二、报考对象

本次加考不再组织报名,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加考,加考仅限笔试。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3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方可进入考场。

四、成绩查询

本次加考成绩将于20234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neea.edu.cn)公布为准。

五、其他事项

1.各级别听力考试均采用调频播放,考生务必自备调频耳机(不能带有录音功能)参加考试;

2.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20233月加考的考生,在考试结束后,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按既定程序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