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的通知
  • 作者:马瑞瑞
  • 编辑: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1-05
  • 点击数:

英语专业各班级:

2021年英语专业高年级统测(八级)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基础统测(四级)定于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

今年不在教务系统进行报名,以财务系统缴费是否成功作为报名依据。财务交费时间2021年元月6日09:00点-元月14日18:00点(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资格

(1)高年级统测(八级):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2017级,包括专升本学生)、曾参加2019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

特别提醒:对于原报名参加2020年TEM8考试的考生,因工作、学习或身体原因确实无法参加2021年考试的,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经考生本人书面申请提交学院教学秘书(04313室),备案同意的,可以保留其TEM8资格至2022年,但需重新缴纳报名费。不提交申请者,将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2)基础统测(四级):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2019级)、TEM4(四级)统测但未通过的英语本科专业2017级学生、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和2018级专升本学生。对于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3)已通过某级统测的学生,不得第二次报考同级统测;未通过基础统测(四级)的学生也可直接报考高年级统测(八级);

3、报名费:高年级统测(八级):45元/人;基础统测(四级):40元/人。

4、报名方式:以财务系统缴费成功为准。

5、交费方式

原已报名参加2020年专四、专八的同学,已缴纳费用者,不用再报名和交费,教务将沿用2020年报考名单。此次交费的仅为2017级专八考生、2019级专四考生。

由学生本人网上自助交费。

流程:进入学校财务处主页——学费管理系统——学生入口——其它收费——选择本人所报名的报考级别——交费银行——进入银行交费页面;财务处不接受其它任何交费方式。

交费时间:元月6日-元月14日。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