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应用能力B级考试的通知
  • 作者:段炼
  • 编辑:教务科
  • 发布时间:2020-12-03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0]141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2020年下半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2日举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12日上午900—1120;大学英语六级的考试时间为12日下午1500—1725。本次考试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后开展工作,请广大教师及工作人员必须严格履行工作职责,遵守操作规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一、考务安排如下:

主考:梁福沛

屏风校区副主考:游少鸿、李衡、唐渠、胡金、周玉龙

雁山校区副主考:唐国强、康志强、李蓉、朱建斌、周玉龙

主考助理:许敏玉、段炼

考务工作人员

雁山:李新、姚毅、张徽琳、招传、王新星、伍高莹、李菲、张中华、林静、白海荣、覃月弯、杨灿明、马瑞瑞、雷云、徐丽萍、杨秀荣、温晴

屏风:郭美玲、郭小明、杨瑾、秦晓林、张红艳、唐波、李宝香、徐瑞金、张落梅、于春玉

防疫工作组:屏风:郭小明、杨瑾、校医院医务工作人员一名;雁山:姚毅、张徽琳、招传、校医院医务工作人员一名

屏风放音组:夏媛媛、舒爱华、邓媛;雁山放音组:韦祖巧、唐亮、李桂发、黄宏

视频监考组:程建林、马星驰、易小刚、周大镕、柳芳菲

考场指令发布:李新(雁山)、郭美玲(屏风)

特别提示:考前14天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员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和考场。考务工作人员或监考员巡考或监考过程中如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应立即停止其工作,并由医务工作人员对其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后按要求采取相应措施。同时,启用备用人员接替其工作。

二、请考生认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三、各单位务必通知到监考教师,确保每个监考教师明确自己的监考任务(监考具体安排见《监考安排表》),认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须知》,如监考不到位或监考过程出现差错按《桂林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处理。

四、请各位监考员务必参加监考培训会,因不参加培训而导致监考中出现问题,按相关规定处理。

考务培训会:2020129日下午15:00,屏风南校区办公楼405

监考培训会:2020129日下午16:20,屏风教九楼9201D

五、前往雁山校区监考发车时间:

考试等级

屏风发车时间

雁山发车时间

四级

700(东城650

1210

六级

1300(东城1250

1800

B

1300

17:40

候车地点:东城、屏风正门口、雁山教六楼门口。行车路线:校车路线(有一辆车途经三里店)。请雁山考区的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准时到达,过时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