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全日制本科生平均学分绩点证明的通知
  • 作者:杨瑾
  • 编辑:教务科
  • 发布时间:2020-10-28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20〕116号


各教学单位:

平均学分绩点是在学分制教学制度下,衡量学生课程学习成绩质量的重要指标。为加深学生对考核与成绩评定的理解,进一步规范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出国用平均学分绩点计算方法,特将其计算公式及标准通知如附件。

我校现提供《平均学分绩点证明》中英文版本,供学生下载使用。平均学分绩点计算规则根据《桂林理工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桂理工教[2019] 21号),《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内大学交流学习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置换暂行规定》(桂理工教[2011] 23号)制定。

申请出国学生如需要《平均学分绩点证明》,填好附件后到教务处盖章即可,平均学分绩点参考个人成绩单填写。

平时可以通过教务处网站-学生服务-成绩和考试-平均学分绩点模块查看平均学分绩点的说明和相关材料下载。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杨老师,5896442, 369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