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名师 >> 校级 >> 正文

高永惠教授

作者:    |     编辑:兰竹    |     发布时间:2016-07-21    |     点击数:

高永惠,女,中共党员,1958年2月出生,教育学硕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科研。

高永惠老师在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亲和力较强,深得学生和老师们的好评。主讲的课程有《企业执行力管理》、《组织行为学》、《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工作分析》、《企业培训》、《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组织理论与设计》、《质量管理》、《生产运作管理》、《战略管理》和《企业管理咨询》等11门本科生和MBA课程。

科研方面,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5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23篇,第一作者27篇。出版专著两本,如《创造生涯价值——心智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教学做合一课程教学新模式研究——基于就业胜任力开发的工商管理类本科课程教学新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云南大学出版社)。

主要成果有:撰写的《战略管理学》荣获2011年第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软件大赛二等奖;撰写的《福建鸿达物流有限公司基于业务胜任力的人力资源策略思考》案例于2012年11月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入选;《基于就业胜任能力开发的工商管理本科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获2012年广西区教学改革成果三等奖;《教学做合一——课程教学新模式》2013年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