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运行科 >> 正文

教务运行科

作者:    |     编辑:郭小明    |     发布时间:2018-09-26    |     点击数:

科长:许敏玉

副科长:段炼

科员:白海荣、伍高莹、杨瑾

联系电话:屏风:0773-5896442 雁山:0773-3696605

岗位职责

1.负责教务运行有关规章制度的制修订和组织实施。

2.负责对全校本科教学计划执行编排及指导;负责全校日常教学的安排与协调;负责教学日历的编制工作。

3.负责组织各种类型学生选课有关工作。

4.负责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任务学生学分数核算;配合财务收缴学费,统计学生学分工作。

5.负责制(修)订考试相关工作的规章制度及实施办法;

6.负责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专业英语四级(八级)及专业日语四级(八级)考试的考点申报、考试的组织、实施及管理工作;

7.负责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点申报、考试的组织、实施及管理工作。

8.负责全校期中考试、期末考试、补考、摸底考试的安排、组织、实施及管理工作;负责考试试卷的监制、收集、印刷及保管保密等工作。

9.负责课程试题库(套)的建设及学生在线测试、练习系统的管理工作。

10.负责全校课程的成绩管理工作;交换生的学分互认、转学学生的成绩认定工作;负责学生成绩的发布、收集、归档工作;负责课程考试结果的统计、分析与评价工作。

11.负责试卷档案的归档、存档工作。

12.负责保密室和标准化考场的建设、维护和升级改造等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