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管理科 >> 正文

综合管理科

作者:    |     编辑:郭小明    |     发布时间:2018-09-26    |     点击数:

处长助理:唐波

科长:郭美玲

科员:郭小明、覃月弯

联系电话:屏风:0773-5896040  雁山:0773-8991067

岗位职责

1.负责教务处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年鉴等工作;负责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汇编工作。

2.负责学校及有关部门文件、通知的传达工作;负责教务处各种行政事务和协调教务处各科室工作。

3.负责教务处雁山上班安排与考勤补贴;协助领导做好各种考核、考勤工作;负责教师雁山补助统计。

4.协助领导做好经费管理工作;负责财务系统的申报、预算管理工作;印章管理。

5.负责大型会议通知、会场布置、会议记录和宣传报道等工作。

6.负责本部门办公用品和仪器设备的建账、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文印室收支管理、耗材的购置和结算工作。

7.协助领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

8.负责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协调语委相关工作。

9.组织开展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工作;牵头负责质量工程项目、学生学分数、单独核算课程、教学奖励汇总。

10.牵头负责教务处信息化建设涉及的相关工作。

11.负责教务管理系统等软件系统和平台的日常维护工作。

1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