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自治区教育厅第四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
  • 作者: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22-12-21
  •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我校参加了2022年自治区教育厅第四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各专业带头人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开展。会议由梧州学院副校长宾月景主持。
        首先,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张春辉副处长,从教学管理的角度,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随后,南方医科大学张立力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吴先球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国家级一流护理学本科专业建设实践与探索》和《“一贯穿二融合”物理学专业建设的思考和实践》报告。最后,由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李美清处长作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各专家学者从各自实践出发,分享了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经验,展示了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成果。我校将吸取粤桂高校优秀本科专业建设经验,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突出亮点和专业优势,利用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会这个平台和机会把自己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现场一

我校教师线上参加观看(一)

我校教师线上参加观看(二)

我校教师线上参加观看(三)

我校教师线上参加观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