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全国工程教育认证第一次培训会

作者:李菲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20-08-28    |     点击数:

为促进工程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8月27日组织教师参加了 2020年全国工程教育认证第一次培训会。全校已通过认证的专业及拟参加认证的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培训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协办。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副秘书长、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陈道蓄教授和乐清华教授分别在培训会上作了报告。围绕“面向产出”这一重点,他们从当前我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形势与要求、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主线和底线、工程教育认证的体系和标准等多个方面,对我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作了精准的解读,并就认证申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本次培训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对我校专业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有助于提高学校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4B9F3431F073C173E162A57F66CDD952

培训现场一

06A1906804EBADB1C6A80B77660011FB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