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

作者:张徽琳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19-11-21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19】129号

各学院:

2019年的各项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已基本结束,为及时办理年终奖励事宜,请主办或参与今年各项赛事的学院,填报《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获奖情况明细表及汇总表》(见附件-附表1、附表2)。

另外今年已经核销了赛事经费的学院,请核查一下以下材料是否已经提交:

1、赛事总结(含经费开支明细)。

2、获奖证书扫描件。

以上材料请于12月10日前提交到实践管理科。要求:《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获奖情况明细表及汇总表》(附表1、附表2,请务必认真参看填表说明,今年填表要求跟往年有较大区别,附件需由学院汇总)、赛事总结(各学院2019年开展大学生科技竞赛的活动总结,包含赛事经费开支情况),需提交电子档及纸质档(纸质档需盖章签字)。获奖证书扫描件提交电子档即可。

附件:《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获奖情况明细表及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