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暨第六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陈辉庆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19-10-31    |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部门: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设计制造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工艺创新能力的训练,同时,为选拔优秀学生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暨第六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教务处、机控学院。

二、大赛主题

本届大赛主题为“走向未来;美好生活”。

命题采用自由命题和固定命题两种形式。自由命题作品在符合大赛主题的条件下方向自拟,参赛类型分为机械制作类(A)、机电结合类(B)和创意设计类(C)三种类型;固定命题为自主循迹避障物料搬运机器人D类)。

三、参赛方式:

面向全校本科生,3-5人为一队,针对大赛主题完成作品,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名,请参赛同学加QQ347550631,大赛相关文件与通知将在该QQ群发布。

四、赛程安排:

请各位参赛同学在2019年11月25日之前针对比赛主题完成作品以及相关报名材料,并在2019年11月25日-26日提交报名,2019年11月27日—11月28日对作品进行评审,2019年11月29日之前推荐优秀作品完成第六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报名。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5日—11月26日

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提交参赛报名表以及针对大赛主题所设计的作品,相关材料在QQ347550631里下载。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到1924326936@qq.com。

咨询电话:15607732560(陈老师)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推荐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12月20日-22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第六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