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与培养 >> 正文

关于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李新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19-05-29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19]053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学校定于528日在雁山校区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528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二、地点

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

三、参会人员

2016-2019年获得学校或教育厅在线课程建设资助的各课程负责人、学校8个广西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负责人确实参加不了的,须指定课程团队其他成员1名参会。

请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四、特邀专家及主题报告

主题报告

专家

线上金课建设与教学应用探索——以《理论力学》为例

李永强:工学博士,东北大学教授,东北大学教学名师,首届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理论力学”课程负责人

基于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金课建设与应用服务

张雯:高等教育出版社广西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大学MOOC广西服务中心负责人

五、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联系人:李新,电话:8991065/5896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