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教务业务系统简介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 >> 教材 >> 正文

“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功能介绍及使用说明

作者:薛乐儒    |     编辑:建设科    |     发布时间:2018-11-08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18106  

为更及时、准确、便捷的为师生提供教学资源,经高等教育出版社推荐,现将其研发的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链接到教务处网站,供广大师生使用。 

一、 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功能介绍      

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是一款专门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及内容服务的操作平台。通过虚拟嵌入校园网的方式将高教社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会议信息、科研信息等及时、准确、便捷地传达给高校师生;系统还提供高教社自主研发的海量数字化教学资源,包括教案、课件、题库、网络课程资源等供教师免费下载。教师还可通过该系统直接申请样书,参与高教社组织的教学及科研活动等。  

    系统每日三次更新,支持数万种产品信息的关键词检索和类别搜索,提供包括图书作者、定价、书号、版面字数、开本、页数、装帧形式、重点项目、出版时间、读者对象、分类、简介、目录、样章等内容的在线阅读,以及图书产品的购买链接和相关图书的推荐。  

二、 信息检索系统使用说明  

1.先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jwc.glut.edu.cn/下拉到底部快捷导航”,再点击“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进入。如下图:

   

2.注册:请先注册用户,注册成功可以免费使用系统提供的大量资源。  

3.教师认证用户:成为教师认证用户可享受更多功能及内容服务, 例如更多免费查看和下载的资源,申请样书等。  

认证流程如下:登录—点击网页导航栏“用户名”下拉菜单—点击“教师认证”—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教师资格证—点击“提交”—后台审核通过,如下图:      

           

   

4.对系统操作使用有其它问题的,可进入“帮助中心”查看解决办法。帮助中心位置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