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B级考试的通知
  • 作者:伍高莹
  • 编辑:考务科
  • 发布时间:2019-05-31
  • 点击数:

桂理工教务[2019] 054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B级考试将于201961516日举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15日上午9001120;大学英语六级的考试时间为15日下午15001725;英语应用能力B 级的考试时间为16日下午15001700。本次考试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请广大师生必须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杜绝舞弊行为。

一、考务安排如下:

主考:梁福沛

雁山校区副主考:王俊、刘峥、陈湘柳、唐渠

屏风校区副主考:覃业飞、全克林、胡金、陈刚

主考助理:姚毅

工作人员

雁山:陈涛、郭美玲、许敏玉、张徽琳、段炼、张中华、林静、李宝香、郭小明、徐丽萍、李海燕、

徐荣铭、赵绚、于春玉、张落梅、左艳秋、马瑞瑞、张婧、王建华、夏雄平、王成圆、卓林、杨秀荣

屏风:伍高莹、秦晓林、王新星、白海荣、杨瑾、唐波、黎振亚、杨灿明、徐瑞金、于德新、于运琪

屏风放音人员:夏媛媛、舒爱华、陈桂英; 雁山放音人员:韦祖巧、唐亮、李桂发、黄宏

视频监考及设备维护:杨有明、马星驰、易小刚、代明初、田至东、周汇滨、李湖广

播音人员:李新(雁山)、汪雯(屏风)

二、请考生认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考生须知》。

三、各单位务必通知到监考教师,确保每个监考教师明确自己的监考任务(监考具体安排见《监考安排表》),认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监考须知》,如监考不到位或监考过程出现差错按《桂林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处理。

四、请各位监考教师务必参加监考培训会,因不参加培训而导致监考中出现问题,按相关规定处理。

考务培训会:61216:00,屏风校区9201教室

五、前往雁山校区监考发车时间:

考试等级

屏风发车时间

雁山发车时间

四级

700(东城650

1210

六级

1300(东城1250

1800

B

1300

1740

屏风校区候车地点:学校正大门;雁山校区候车地点:教六楼门口。行车路线:校车路线(有一辆车途经三里店)。请雁山考区的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准时到达,过时不候。